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小姨多鹤,《小姨多鹤》 > 新闻动态

《小姨多鹤》将开播 孙俪明晚荧屏“催泪”

来源:沈阳晚报
2010年01月07日19:31

  根据著名女作家严歌苓同名小说改编,由曾经创作过《血色残阳》、《继父》、《女人一辈子》、《血色迷雾》、《勋章》、《人活一张脸》等作品的辽宁实力派金牌编剧林和平执笔创作,孙俪、姜武、闫学晶等著名演员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小姨多鹤》,即将于明晚(1月8日)登陆辽宁都市频道,相比较原著的冷峻,电视剧以温情为基调,通过一个家庭的故事传达了人与人之间的真情。

  《小姨多鹤》讲述抗战结束后,日本遗孤多鹤阴差阳错走进中国一户普通人家生儿育女,但身份始终是孩子们小姨的辛酸与温情的故事。在影视剧中首次扮演母亲的孙俪从少女演到中年,时间跨度30年。剧中的张家二儿子张俭由姜武饰演,闫学晶扮演的其老婆朱小环,曾为躲日本兵摔下悬崖导致流产,从此不能生育。多鹤为张家生了三个孩子,但她以“小姨”的身份传递母爱,用勤劳担起全家的生活重担,并收起自己对张俭的感情。

  孙俪在谈及这部作品时表示:“我们这部剧通过多鹤一个人和她身后这个家庭的命运缩影,告诉大家可以用相互温暖与相亲相爱来抚平创伤,这种人生观是特别积极健康的。”

责任编辑:薄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