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杜拉拉升职记 电视剧版 > 新闻动态

涂黎曼王珞丹加盟《杜拉拉》 昔日闺蜜成情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20:03
《杜拉拉升职记》涂黎曼
《杜拉拉升职记》涂黎曼

  有人说,“恋爱大过天”,陷入爱情中的女人往往智商为零。王珞丹(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尚于博的爱情生活可谓是一帆风顺,最近却“情路生变”,冒出了横刀夺爱的第三者,而这位强劲的情敌不久前还是王珞丹的闺中好友。原来,在台湾著名偶像剧导演陈铭章执导电视版《杜拉拉升职记》,涂黎曼和王珞丹扮演一对闺蜜。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在加重了王伟与杜拉拉的感情戏份的同时,涂黎曼、王珞丹以及杜拉拉前男友李鸿铭三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感情纠葛也将成为全剧一大亮点。

  电视剧版的《杜拉拉升职记》,不仅仅展现职场女性的职业历程,还向观众们呈现出职场女性的另一面——曲折又丰富的感情生活。剧中涂黎曼扮演的夏红是杜拉拉(王珞丹饰)的大学好友,她俩曾经是最亲密的闺中密友。夏红大学毕业之后便进入了粮食局工作,成为一名公务员,最大的梦想是拥有幸福的家庭。杜拉拉的很多秘密和心事都与她共享,谁知最后分享的竟然是自己的男友。

  在完成外景地日本静冈和伊豆的拍摄,近期媒体记者前往上海的《杜拉拉升职记》剧组进行探班。正好赶上剧中唯一一场结婚的戏—李鸿铭(尚于博饰)和夏红(涂黎曼饰)喜结连理,作为李鸿铭的前女友杜拉拉(王珞丹饰)也赶来观礼的一场戏。作为当天新娘的涂黎曼在拍摄间隙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涂黎曼说,这已经是她在戏中的第二次结婚,其实今天的这场戏让面前的这个小妮子有些苦恼,一方面,她觉得愧对自己的好友拉拉,但是同时又希望得到杜拉拉的祝福。

  据悉,《杜拉拉升职记》是涂黎曼这些年来首次出演的时装偶像剧,也是她与台湾导演陈铭章首度合作,婚礼的现场涂黎曼将夏红既兴奋又尴尬的复杂心绪恰到好处的演绎出来使得陈铭章十分满意,他频频表示涂黎曼的演技不可小觑。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