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丹阳携母亲做客《丹心向阳》传递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9:16
李丹阳与母亲
丹阳与母亲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著名歌唱家李丹阳

  近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国家一级演员、二炮文工团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丹阳发行了她的新专辑《丹心向阳》,这部作品既是为祖国60华诞献礼,也是对她十八年军旅生涯的小结。昨日下午,李丹阳应人民网的邀请携母亲一起做客人民网直播,畅谈她的军旅生涯,并和网友分享她的最新专辑《丹心向阳》。

  《丹心向阳》的合辑共有6个篇章,其中包括了祝福祖国、歌颂祖国的《和谐乐章》,讴歌当代革命军人忠诚奉献的《骄阳军旗》,以及传递爱心、颂扬人间真善美的《大爱无疆》,描画家乡崭新风貌的《乡音如画》,祝福亲情、友情等人世间美好情感的《亲情似水》,还包括10首影视金曲组成的《恋影情怀》;6个篇章60首动人的金曲,凝结着李丹阳对祖国、对军营、对家乡、对生活深深的爱恋。

  谈到这张专辑李丹阳说:作为一个歌唱演员,千言万语都无法表达我对祖国美好的祝福,对今日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好的喜悦心情,用歌声来表达,所以我把这份专辑送给我们的观众,也祝福祖国明天会更好。

  李丹阳是圈中公认的孝子,因此也被评为“中国演艺界十大孝子”,在父亲走后,李丹阳将母亲接到身边,不仅想尽一份孝心,更希望母亲能在女儿身边快乐和幸福。为了表达自己对母亲深深的爱恋,李丹阳将自己演唱的《妈妈就是我的家》拍成MV,并与母亲共同参加演出。

  谈到这首歌的MV,李丹阳表示:这是给我妈妈的一份新年礼物,也是我和我妈妈一生最美好的回忆。我觉得妈妈现在很幸福,很开心,我们之间的这种情意在妈妈到了北京以后越来越浓。我在这里希望全天下的儿女们能够有更多时间陪伴在家人的身边,不管多么忙,尽可能回到家里看看爸爸和妈妈,因为这种亲情是难以割舍的。现在人们的生活压力大了,都非常繁忙,但是这种亲情是一种永恒的主题。

  据悉,这首《妈妈就是我的家》的MV将于1月8日上午9:05在中央三套《音乐电视》栏目与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