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09电视剧第四季季评 > 新闻动态

秋冬荧屏飘百味 票选你最衷情的电视剧大餐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5:17

  北风吹,雪花飘,这样的季节窝在家里看电视真是不错的选择。与09年第三季红色献礼剧一统江山的局面相反,09年第四季的荧屏可谓百舸争流:古装剧阵营有《大秦帝国》大气出击、家庭剧方阵有《蜗居》《人活一张脸》《相伴》等掀起无数话题、年代剧队列有《金大班》《故梦》灯华丽登场……各种菜式满足不同观众胃口。

    这么多热剧强攻观众眼球,肯定会有一部电视剧最合你的口味,肯定会有一个剧星最让你记怀,搜狐电视剧季评之09第四季评选正式拉开帷幕,赶紧投出你宝贵的一票吧。

    活动介绍:

  票选时间:2010年1月8日——1月19日

  票选范围:2009年10月1日——12月31日期间央视、卫视等各大电视台首轮播出的电视剧

  评选结果:2010年1月21日揭晓

  评选规则:“最受欢迎”榜单,完全由网友票选决定。

  在网友投票基础上,结合妈妈评审团和媒体评审团票选情况,还将评出“最佳”榜单。(三部分票选的权重分配为:网友投票 50% 媒体评审25% 妈妈评审25%)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