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真情耀中华》,北京卫视 > 新闻动态

果静林担当首位“公益星主播” 好评如潮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4:36
新晋华表影帝果静林

果静林入入主京卫视

果静林担任首位“公益星主持”

  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自2009年开播以来,凭借“好人帮助好人,好人有好报”的公益口号和全新的慈善理念吸引众多一线明星的参与。2010年《真情耀中华》栏目将继续高举公益慈善的大旗,邀请热爱公益的一线明星轮流担纲节目的特邀讲述人,讲述真情故事,帮助天下好人,汇聚公益的力量,让真情温暖人生。

  2010年1月,华表影帝果静林成为新年首个“公益星主播”亮相卫视荧屏,在一月份每周一晚间黄金时段为全国电视观众送上一份满溢爱心的视觉大餐。

  节目改版感动观众 盛赞“果式”讲述风格

  1月4日首次亮相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栏目的果静林在节目播出当日做客网络访谈中透露自己接棒“公益星主播”是赶鸭子上架心里没底,但做传递爱心的事却是一百个愿意。在访谈中果静林首次坦露了自己坎坷的人生经历,年幼丧母、妹妹智力低下、妻子因病离他而去,这些苦难和考验让他更加坚强更加懂得爱的意义。现在自己有了能力所以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帮助更多人实现心愿,让更多人获得到温暖和信心。

  观看了《真情耀中华》节目的网友纷纷在网络上留言表示对果静林全新荧屏亮相的肯定和支持。山东网友评价节目的改版让人耳目一新同时节目的内容更加感动人心;网友Lisuns5708评价果静林的讲述给人一种挥洒自如的感觉;重庆网友希望北京卫视能够把《真情耀中华》“公益星主播”传递爱心、讲述真情的概念传播到中国13亿人的心中。

  果静林继续讲述平凡女人苦寻丈夫前妻的真爱故事

  2010年1月11日北京卫视21:35,华表奖新科影帝果静林将继续在北京卫视用他独特的视角和演绎方式讲述一个平凡女人苦寻丈夫前妻和孩子的真爱故事。漫长的路途、扑朔迷离的线索,在为丈夫寻亲的路上,这个女人将历经怎样的坎坷和艰辛?2010年,北京卫视《真情耀中华》“公益星主播” 强大主持阵容全新亮相!北京卫视每周一21:35,敬请关注!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