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李宇春韩红大咬耳朵 不好意思招供密聊内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13:22

  2009年12月20日,“国家·爱”2009无线音乐咪咕汇在北京举行。基于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平台下载数据产生中国音乐界“数字第一榜”,李宇春的歌曲专辑《李宇春》获得最畅销创作专辑,并现场得到了260万网友支持,感谢歌迷还要继续创作。


  2009年度“北京流行音乐典礼”近日揭晓了提名名单,李宇春、张靓颖、陈楚生等一批超女快男纷纷被提名重要奖项,似乎预示着他们已成为内地歌坛的不可忽视力量。老将汪峰则凭借新专辑《信仰在空中飘扬》一口气拿下8项提名,成为风头人物。

  当天活动上,李宇春、张靓颖、尚雯婕,陈楚生以及江映蓉等都齐齐出现,令人感叹选秀节目确实为内地歌坛输送了一批新鲜有质量的血液。刚开完个唱,首部主演的电影《十月围城》大受好评的李宇春,今年已经是第四次入围“最受欢迎女歌手奖”,春春开玩笑道要回去穿双跑鞋,以便能冲刺得更快。由于上台前,春春一直和邻座的韩红咬耳朵,问到聊天的内容,她不好意思地招认说:“我们是在聊哪里的火锅最好吃。”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