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华谊气质花旦董璇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49
董璇金鸡百花电影节火红亮相
董璇金鸡百花电影节火红亮相

董璇新版《拯救爱人》尝试京剧扮相
董璇新版《拯救爱人》尝试京剧扮相

《刁蛮娇妻苏小妹》剧照
《刁蛮娇妻苏小妹》剧照


  2009年对于华谊女星董璇是具有飞跃进步的一年,我们在热播大戏《闯关东2》中见到娇俏的“天月”,在盛大的金鸡百花电影节见到举止优雅笑容甜美的“红毯之花”,在明星云集的电影《建国大业》中看到清纯的董璇。一年中董璇的作品从未间断过,取得了许多傲人的成绩。年轻美丽的女星董璇拥有很大一群拥护者,09年董璇的影迷远道而来齐聚厦门为她庆生,生日会让董璇惊喜不断感动至极,难得的是董璇的好人缘在纷繁复杂的娱乐圈中也是有口皆碑。

  作品不断好戏连连 09年为董璇丰收年

  在影视圈董璇是个高产的演员,09年全年她都一刻未挺的忙于工作,电视剧方面拍摄了香港团队制作的电视剧《刁蛮娇妻苏小妹》,即将在本月15日福建综合频道首轮播出。年前刚刚杀青江苏卫视重头大戏《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董璇又加入了有中国版《欲望都市》之称的时装偶像剧《美女如云》。电影方面董璇也是收获颇丰,出演了《长城外面是故乡》、西部旷野电影《心跳戈壁》。值得一提的是董璇得到了宝贵的机会参演了颇具意义的《建国大业》,仅是小小的镜头也预示着这个年轻演员的无限潜力。

  《闯关东》奠定群众基础 “天月”走进入人心

  董璇对“天月”这个角色用情至深,这是她拍戏以来最喜欢的角色之一,在华谊兄弟2010年的明星台历中,董璇一句“守得云开见天月”轻描淡写寄托了她对“天月”的感慨万千。这个角色对董璇意义非凡,天真率性、梳着两条辫子的老三天月走进了许多观众的心里。年轻的董璇在拍摄中吃了不少苦头。寒冷的东北当时零下40多摄氏度,并且拍摄的地方没有取暖设备,即使是东北姑娘的董璇都已经受不了当时的环境。过年前一天董璇顺利杀青,《闯关东2》后来在全国遍地开花,各大卫视轮番热播,这让董璇忘记了当时拍摄的艰辛,董璇说:“拍摄‘《闯关东2》’是一次历练,无论是身体素质、演技,还是心理素质,收获很大。”

  新版《拯救爱人》四萍变不同 董璇超强演技再次爆发

  “四萍让董璇来演真是找对人了”,在现场以及片花中看到董璇在新版《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后无不发出这种感慨。四萍脸上那种桀骜,眼神里那份孤独,神情里那份倔强让董璇诠释的淋漓尽致。拍摄时导演乔梁和董璇都是越拍越兴奋。这个祝四萍不但较旧版加重了大量的戏份,更是在人物整体上饱满了许多。董璇也首次尝试了京剧花旦的扮相,美艳灵动,让人万分期待。《拯救》将作为江苏卫视今年力推之作搬上荧屏,届时董璇版“四萍”究竟多精彩,由观众定夺。

  电影《立春》初露锋芒 “红毯之花”为董璇加冕

  说起电影让董璇最感恩的是能够出演顾长卫导演的电影《立春》,扮演张老师这个角色,因为董璇的电影作品很少,而只是在《立春》中小试牛刀就获得了很高的鼓舞,获得了第1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最佳女配提名。对董璇来说这是电影权威对她的肯定,她心里充满感恩。无论是在北京印时尚大典的红毯上,还是在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包括前不久举行的首届澳门国际电影节上,董璇的每次亮相都能吸引众人目光,并且被知名时装杂志编辑授以“红毯之花”的美称。董璇对挑选礼服的眼光令人翘楚,每次出现必成经典。大气而优雅的董璇为我们演绎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

  作为年轻一代的演员,董璇的爱心表现的细腻而低调,去年的中秋节董璇是在太阳村和一群孩子们共同度过的,董璇为小朋友们送上了自己的爱心,放下工作,将自己沉淀下来用一天的时间以赤子之心与孩子们对话,进行心与心的交流。董璇就是这样一个女生,外表带着那么一点酷劲儿,内心热情澎湃,嘴上从来不爱多说什么,但所有所有的一切都在她的眼里心里,她会用行动去表达,去抒发。在她心里面始终有个电影梦,“无论是知名导演还是处女作导演,只要角色好,剧本好,我都会去拍。”祝愿董璇早日碰到合适自己的电影,更相信新的一年将是董璇的,工作上董璇将力挽狂澜做出更大的突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