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剖析《谁懂女儿心》三大人物 俞小凡庹宗华吴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10

  大型情感年代戏《谁懂女儿心》自播出以来得到了不少好评,并在收视率上大获丰收。剧中的三大人物,成为整个剧的亮点——俞小凡、庹宗华、吴晴(博客)。他们的在剧中的关系接连牵扯在一起,下面就来为您剖析一下这三个人物。

俞小凡
俞小凡

  俞小凡上演苦情母亲:金珠

  金珠是一个大家闺秀,富豪的女儿。她有着骨子里的夫荣妻贵的思想,她尽忠于自己的丈夫,敏夫所开办的医院面临着倒闭的危险的时候,要求儿子与静美联姻来保住这一切来保住这个家,她对儿子严厉又和蔼,因而可以说,她是一个很传统的好女人,她的心里装的只是自己的家和自己的男人。但是她也虚荣与清高,有着女人的多疑与敏感,就像刚开始的误以为淑兰与敏夫有私情。她忍受不了丈夫的背叛,与敏夫分房而睡,甚至决定带着儿子走。这样一个自尊自傲的女人,在撞见敏夫和丁洁,情何以堪。

  但是在儿子的婚姻大事上,她却牺牲儿子的爱情,利用慧玉和大海挫败俊英,让儿子和静美成亲,她的自私与无奈,在面对秋妍的拆资,只好这样。她为了不失去慧玉,欺骗说小玉生父抛妻弃女。她得知敏夫的为人,以及自己父亲的死亡,枕边人的懦弱与让朋友替罪,她又将怎样面对他,心又是怎样的一番滋味?因而金珠玉是一个悲剧似的人物,就像天山童姥和李秋水斗争了一辈子,最后才后知后觉无涯子喜欢的其实是小师妹的那种荒唐感悲凉感一样,惊觉自己的枕边人的真面目,以及自己像傻瓜一样的被蒙在鼓里,我想那种打从心底里的悲凉,只会更甚。

庹宗华
庹宗华

  庹宗华出演兄弟情深:阳明

  阳明是一个重情重义的男人,为了朋友去顶罪,抗罪入狱七年。在出狱后,他也没有怪罪敏夫,更没有向敏夫索取什么,更无怨言。对于妻女,他害怕刑期延长,因而拖累妻子,逼着妻子签离婚协议。对秋妍母女一样,知恩图报的人。这样的一个有血有肉的男人,心里面考虑的都是别人。有点穷,但是很有魅力。但是有点莽的感觉,背负着一点东西如债,便会失去判断,比如做牢比如被秋妍所利用去复仇。很容易成为别人的棋子。

怀孕静美守望爱情
怀孕静美守望爱情

  痴情少妇吴晴终陷全套:静美

  静美是一个娇惯的小姐,骄纵,但是很爱俊英,甚至自杀。她爱俊英,而俊英爱的确是慧玉。同时静美要面对要报复俊英家的母亲,夹在母亲和自己所爱的人之间。那麽这个娇小姐所面对的比单纯的去追寻自己的爱,她内心的波澜与所要承受的更多。一边是自己对于俊英的爱,一边是俊英的拒绝与慧玉的恩爱秀,同时要面对母亲对自己爱人家的阴谋。她对慧玉的嫉妒,对俊英的无望的爱。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