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乐剧《感情生活》 > 新闻动态

刘嘉变身人体模特 为《感情生活》展现完美曲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06

  日前,在北京天桥剧场上演的音乐剧《感情生活》中,观众们看到的刘嘉不仅亦歌亦舞,更是以气质女作家形象出现,为自己崇拜的男人做起人体模特。



  原来,吉杰(博客)饰演的角色柯,本是一个一心追求艺术的穷酸画家,与心爱的女友诺(刘嘉饰)厮守在一起,他将对诺的爱都倾注于笔端,为诺创作人体油画。他眼中的“诺”清新、纯洁,完美无暇。在吉杰看到刘嘉的一刹那,他直言,刘嘉就是诺,那种脱俗的气质让他直觉诺这一角色非刘嘉莫属,在舞台上一下子找到了感觉,刘嘉专业娴熟的表演让第一次触电音乐剧的吉杰轻松入戏。

  原本浪漫的爱情被现实隔断,凄美的结局令在场观众亦为之动容。当残酷的现实将爱情撕碎,那晶莹剔透的侗体依然完美地屹立于舞台中央,刘嘉动情的声音飘彻全场,此时,她的美无以伦比……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