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春晚小虎队曲目确定 吴奇隆站中间爆苏有朋不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7日09:48

  小虎队(资料图) 中新社发 彦俊 摄

  昨日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春晚歌舞类导演和“小虎队”的经纪人进行了沟通,确认了小虎队将于1月20日正式进入虎年春晚的排练阶段,三人将演唱《蝴蝶飞呀》、《爱》、《青苹果乐园》三首经典老歌。而此前媒体关注的站位问题,也有了最终的答案。

  谁站中间成难题

  之前曾有传闻,小虎队“谁该站中间”是焦点问题,其本质当然是利益之争——这不仅是三个人之间的“战争”,亦是三人背后经纪公司较劲的体现。近日,陈志朋经纪人威廉表示:“关于春晚站位的问题,不会有任何改变,一如小虎队之前的队形,这是最基本的原则问题。”随后记者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经过和三人的经纪人商议,春晚上还是按照之前小虎队的站位方式:吴奇隆站中间,苏有朋站右边,陈志朋站左边。这位知情人士表示,对于这样的结果,苏有朋方面表示出了不满。纵观三只虎现今的发展,苏有朋肯定最好,之前主演的《风声》获得了极高的票房和口碑。吴奇隆虽然也有关注度,但媒体追踪的只是他的离婚事件,在事业方面,吴奇隆已被苏有朋超过了。此次上春晚主要是怀旧,所以导演组决定还是让吴奇隆站中间。昨日记者致电苏有朋的经纪人郝小姐,问及苏有朋是不是很介意春晚上的站位?郝小姐表示,这种传闻很无聊,苏有朋对小虎队重聚充满了期待。

  春晚指定服装师定做衣服

  小虎队当年成立后,一直有专属造型师帮忙打理三人的造型;解散后,已纷纷走向成熟的几人,逐渐有了属于自己风格的清晰路线,此次登台的服装风格也受到大家期待,知情人士告诉记者目前已确定,由春晚指定的服装师为三人度身定做此次的春晚演出服。至于具体风格,会按照春晚的整体舞美设计与三人的不同风格制定,现阶段各经纪人已收到设计师的设计初稿,三方给过改动意见后,目前还在进一步修改中。

  小虎队——80年代末无争议偶像

  台湾华视在1988年推出了一档名叫“青春大对抗”的电视节目,里面有3个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叫做“小猫队”。播出之后,有人觉得应该有三个男孩子也参与进节目,才显得平衡。于是小虎队诞生了,他们就是“霹雳虎”吴奇隆、“小帅虎”陈志朋和“乖乖虎”苏有朋。在上世纪80年代末期的校园里,小虎队成了无可争议的偶像,他们也创下了演唱会20多场场场爆满的纪录,震撼了歌坛。但最终因为成员要分别上学、服兵役等原因所以解散了。 (来源:重庆时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