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等到胜利那一天》上海发布会 孙菲菲戎装现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1:09
发布会上孙菲菲粉丝热情捧场
发布会上孙菲菲粉丝热情捧场

粉丝现场探班孙菲菲接受采访
粉丝现场探班孙菲菲接受采访

片场孙菲菲与张光北对戏
片场孙菲菲与张光北对戏

  1月5日,由浙江绿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投资,孙菲菲、焦恩俊(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同辉主演的25集抗战爱情电视剧《等到胜利那一天》于上海举行了隆重的发布会,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多家上星台以及知名的网站都表达了购买意向。

  孙菲菲演技游刃有余

  当日,制片方安排了媒体在胜强影视基地进行了探班。现场正在拍摄孙菲菲扮演的女主角梅云和姐姐梅兰一起加入新四军,开始参加部队训练的戏份。由于姐姐体弱跟不上训练,梅云便向领导汇报情况希望能够照顾一下姐姐,而领导一句“新四军养不起娇小姐”彻底把梅云惹恼,在所有士兵面前和领导呛了起来。镜头里,孙菲菲泼辣的表情和上佳的台词功底让记者不禁暗自叫好。当导演喊停之后,孙菲菲又马上恢复了她一贯的甜美笑容,和大家开起了玩笑。

  剧组戎装现身粉丝热情捧场

  当晚剧中的主演:人气美女孙菲菲、张光北、焦恩俊、王同辉等均悉数出席发布会,而众多粉丝的捧场也让现场显得十分热闹。虽然此前没有进行大规模宣传,不过几位孙菲菲的铁杆粉丝还是准备了鲜花到场祝贺,其中有位毕业于清华的忠实粉丝“老牛”手捧大束玫瑰显得分外扎眼。当孙菲菲身着新四军军装出场,引来了大家一阵尖叫。悉心的孙菲菲还现场拿出小礼品送给粉丝,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据记者了解,除了焦恩俊和孙菲菲有着很多对手戏外,此次内地实力派男演员张光北扮演了一个土匪兵,打仗非常厉害。在剧中他也喜欢孙菲菲扮演的梅云,无奈梅云认为其身上匪气太重所以很讨厌他。

  据悉,该剧即将完成上海外景拍摄,届时将转战福建,预计全剧将于春节前杀青。另外记者获悉,由孙菲菲主演的谍战大戏《内线》将于近日在全国各地方台开播,这也是其首次以军人形象在荧屏上出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