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虹做慈善迎新年 捐最珍贵爱情信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32
孩子们慈善义演
孩子们慈善义演

翁虹当天捐赠自己最喜爱的爱情信物
翁虹当天捐赠自己最喜爱的爱情信物

翁虹与老公的定情信物粉水晶
翁虹与老公的定情信物粉水晶

  搜狐娱乐讯 2010年第一天,北京中关村科技大厦内举行了一个温暖的小型慈善拍卖会,由中国社会工作协会儿童社会救助工作委员会等单位主办,该组织形象大使翁虹亲临现场,为脑瘫儿童募集款项。

  当天活动上,翁虹拿出了一样特别的拍卖品。那是她和先生之间的爱情信物——粉红色水晶球,她一直视其为珍宝,女儿小水晶的名字也由此而来。翁虹将水晶球与另外一件她珍爱的琉璃工艺品一起捐赠给了儿童希望组织,并呼吁在场观众为脑瘫儿童献出自己的爱心。

  现场很多观众被翁虹的精神深深感动,连一些小朋友都将自己的零花钱捐出来,最后翁虹的爱情信物也被爱心人士拍走。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