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港台明星公益

任贤齐演示牛奶盒回收 号召歌迷做环保(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0:24
任贤齐现场演示牛奶盒回收
任贤齐现场演示牛奶盒回收

小齐回收海报深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小齐回收海报深入社区,居民积极参与

任贤齐坐在用回收的牛奶盒子制作的世博“环保长椅”上演唱
任贤齐坐在用回收的牛奶盒子制作的世博“环保长椅”上演唱

    搜狐娱乐讯 在阔别上海大舞台五年后,任贤齐于2009年12月31日晚上,为歌迷呈上了一台精彩的跨年演唱会。演唱会座无虚席,并且齐聚了小齐踏入歌坛来老、中、青粉丝,再一次印证了小齐“宝刀未老”的天王人气。演唱会上,作为2010年世博“绿色世博•‘椅’我为荣”的环保大使,任贤齐也不忘将环保融入到演唱会中,推广环保理念,呼吁歌迷积极参与世博环保活动。小齐演唱了活动世博“绿色世博•‘椅’我为荣”主办方利乐公司为其量身度做的利乐环保单曲《环保一齐来》,因为在演唱会之前,该单曲已经在电台打榜并取得不俗的成绩,引发全场小齐粉丝一起大合唱。而此前让市民期待了近半年的“世博长椅”,也以“特别嘉宾”的方式助阵小齐演唱会。

  演唱会取得圆满成功,任贤齐也借机表达了对上海市民与歌迷支持世博“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的感激之情。小齐表示,自从出任“绿色世博•‘椅’我为荣”的环保大使以后,时刻谨记环保的责任,也时刻不忘热情地与身边的家人、朋友与歌迷分享环保心得。他认为,低碳生活体现在日常的每一个细节之中,比如选择用纸包装盛放的牛奶饮料,并在饮用完之后压扁回收,就是对低碳生活方式最好的诠释。对于世博“绿色世博 ‘椅’我为荣”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回收的活动,任贤齐也再次呼吁广大市民能够与小齐一起“齐行动”,刮起一起环保的“齐旋风”,争做环保“齐达人”。

  追溯任贤齐与世博会的“缘分”,作为“绿色世博•‘椅’我为荣”的主办方之一的利乐公司颇有发言权。“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自从2009年6月5日展开以来,就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注,任贤齐更是亲笔寄语主办方,主动请缨参与活动。11月11日,活动主办方在上海举行盛大的发布会,宣布小齐担任“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的环保大使,同时宣布启动任贤齐上海跨年演唱会。在过去的几个月,任贤齐多次参与活动,并亲自向市民示范牛奶盒子回收“喝完倒空、掀起折角、压扁包装、投递回收”的“四步曲”。为了加大推广力度,号召全上海市民都来参加世博环保回收活动,利乐为任贤齐打造了一首朗朗上口便于流传的活动环保单曲《环保一齐来》,在电台打榜成绩斐然,还特意为小齐录制了一辑环保公益广告,在上海SMG电台热播,让世博环保理念深入人心。在演唱会前夕,任贤齐更是特意抽空为“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评选出来的五位环保达人颁发了奖牌。

  据主办方利乐公司介绍,活动开展几个月来,收效很大,废旧牛奶饮料纸包装的回收量大幅度地上升。11月30日,“绿色世博•‘椅’我为荣”活动已经吸引了585个小区的居民积极参与,总回收量超过86吨。而截至12月25日,总回收量近100吨,相当于约1000万个250毫升容量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得到回收。利乐将在活动结束之际将上海居民回收的牛奶饮料纸包装制成千张环保长椅,放置在世博园区迎接中外宾客。除了制作1000张环保座椅外,剩余的回收包装也将服务绿色世博:如制作成垃圾桶,放置在特定园区;制作成环保纸张,印刷相关宣传品;制作成环保建材,用于展馆布展;制作成环保小方凳,方便参观园区的小朋友们休息等。

  利乐牵手任贤齐,共同完成了一次奇特的“环保之旅”。记者了解到,利乐对公益环保持续着“环保不拒大小”的理念和精神。利乐认为,对资源进行有效的再生利用是减少原始资源消耗、降低碳排放的重要途径。作为国内惟一一家不懈推动消费后包装再生利用的企业,利乐在2005年底就加入了世界自然基金会的“碳减排先锋”计划,承诺到2010年,二氧化碳总排放量比2005年无条件减少10%。已经举办了半年多时间的“绿色世博 ‘椅’我为荣”活动,让越来越多的公众了解到牛奶饮料纸包装可以100%回收再利用,增强了居民的垃圾分类意识,使得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

  2010年世博的到来,关注“绿色世博•‘椅’我为荣”,利乐与任贤齐将带与您共推环保大业!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