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凯莉-安德伍德唱而优则演 客串“老爸老妈”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白筱绮编译
2010年01月07日09:27
凯莉-安德伍德
凯莉-安德伍德

  搜狐娱乐讯 乡村天后凯莉-安德伍德的唱功和歌艺都在业内外人士眼中都绝对够专业,然而她的演技如何,恐怕没有人能够确定。不过很快这个问题就能够得到解答,因为她即将客串CBS电视台的爆笑喜剧《老爸老妈浪漫史》(How I Met Your Mother)。

  成为《美国偶像》(American Idol)比赛冠军而一举成名的凯莉-安德伍德,即将在今年3月份播出的《老爸老妈浪漫史》中客串演出。凯莉-安德伍德将饰演一位名叫Tiffany的姑娘,当然,同之前许多客串该剧的女星一样,凯莉所扮演的Tiffany同样将与剧中男主角Ted擦出暧昧的火花。

  一直关注《老爸老妈浪漫史》的粉丝们应该都知道,该剧时常会请一些惊喜嘉宾前来客串。进入本季,该剧主创更是在特约嘉宾方面费尽苦心,以求给观众更多的新鲜感。继阿曼达-皮特,纽约扬基队球手尼克-斯维瑟之后,乡村天后凯莉-安德伍德的加入又再一次装大了该剧的明星队伍。在下周一晚,《老爸老妈浪漫史》具有标志性意义的第100集即将播出,届时几位大明星蒂姆-古恩,史黛西-姬伯乐,瑞秋-贝尔森的精彩亮相必定会为该剧掀起新的收视高潮。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