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徐子珊尴尬掩胸 NG片段万人争点击(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7日08:53
NG片段中,身穿文胸式泳衣的徐子珊频频以手遮胸,气氛尴尬
NG片段中,身穿文胸式泳衣的徐子珊频频以手遮胸,气氛尴尬

徐子珊身材保持不错
徐子珊身材保持不错

  据香港媒体报道,徐子珊在香港无线新剧中身穿文胸式泳衣的NG片段,近日在网上热播,点击率逾三万人次。徐子珊在片段中频频掩胸,非常尴尬。

  频频以双手遮胸

  港姐出身的徐子珊,目前歌、影、视三栖发展,成绩理想,还令其近日参与主演的《美丽高解像》取得不俗收视。近年已甚少性感上阵的徐子珊这次应剧本要求,在《美》剧中多次身穿泳衣出场。其中一场戏她身穿白色文胸式泳衣取钥匙,尽显美好身材,该NG片段热爆视频网站,吸引逾三万人次点击,深受网民追捧。

  NG片段讲述饰演“高青雯”的徐子珊,与梁政珏等女艺员穿上泳衣排队取钥匙,但钥匙掉在地上,徐子珊下意识弯腰,并以手掩胸拾起,以防走光。其后,徐子珊与其他女演员研究走位时仍以双手遮胸,又不停拨弄头发,并紧掩胸口以免穿帮,十分尴尬。

  没有清场拍摄

  香港记者就此NG片段致电其经纪人,对方说:“她是担心走光,所以才用手遮胸。她是选美出身,知道怎样防备走光。其实她选完美后就很少穿泳衣,但因为剧情需要,所以会尊重情节。”问到是否因有男工作人员在场而令她尴尬,经纪人说:“是有一点尴尬,但全部是公司同事,没什么的。”

  陈敏之当众尿失禁

  此外,《美》剧的另一女主角陈敏之与徐子珊一样,在剧中身穿三点式上阵,大秀本钱!昨晚(1月6日晚)的剧情讲述饰演Cally的陈敏之身穿泳衣出席活动,被大批传媒簇拥追问尖锐问题。期间,她突然想上厕所,虽然马上翘起二郎腿,但最终仍失禁人前,全场哗然!(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