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巫启贤自认最懂女人心 林忆莲莫文蔚手到擒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8:22
女子经典 势在必得
女子经典 势在必得

巫启贤深情演唱
巫启贤深情演唱

  近年来忙于为选秀节目做评委的巫启贤现在终于回归本行了,日前他在湖南卫视《节节高声》的现场,完全演绎了一番何为女子经典。(该节目将于1月7日本周四晚20:30播出)

  在《节节高声》的现场,巫启贤翻唱了林忆莲的《至少还有你》、江蕾的《在水一方》、许美静《遗憾》、莫文蔚(在线看影视作品)《爱》等经典情歌,不出乎大家的意料,巫启贤果真将女子经典演绎得惟妙惟肖。对此他表示:大家都是女子的心思是最难揣摩的,所以翻唱起那么经典的歌曲,无疑是难上加难。但是当你把他们的歌曲放在生活中体会,你便会深刻的理解当年那些大师写下这些经典歌曲的感动。再你了解这份感动之后你再去演唱,我想女人心并不是那么难得体会。要先学会懂得,才能将她们的歌曲手到擒来。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