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黄海冰元旦转战《水浒》 柴进扮相贵气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6:52

  正在无锡赶拍吴子牛导演《西津渡》的黄海冰跨年非常忙碌,非但没有休假,反而在元旦前夕赶往河南焦作拍摄《水浒》的戏份,成为空中飞人,黄海冰直言,拍好戏,累也值得。

  北京大雪飘飘,河南焦作却是尘土飞扬。黄海冰在《水浒》中饰演小旋风柴进,在80集的剧本中占有20多集戏份,此次拍摄,算是他第一次正是进组,由于导演鞠觉亮是老朋友了,拍摄起来自然默契十足。难得排出档期,黄海冰在焦作上演的是柴进与林冲初识的戏,这也是柴进在剧中的首次亮相,黄海冰的龙眉凤目,一身贵气,与原著人物极为相近,让剧组所有人交口称赞。

  据悉,黄海冰已于近日返回《西津渡》剧组继续赶拍。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