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买红妹新片影射遭孙楠抛弃? 编剧澄清纯属巧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5:12
  都市轻喜剧《杨光的新生活》正在热播,最近却有消息称该剧影射了孙楠买红妹的离婚事件。昨天包括主演和编剧在内的主创辟谣,称纯属巧合。

  作为天津卫视开年独播剧,《杨光的新生活》除了保留以往的生活气息和轻松路线外,还有两位抓人眼球的明星买红妹和雪村。值得一提的是,买红妹扮演的女主角边萍被前男友抛弃,这一情节与买红妹的自身经历如出一辙,让人不禁猜测该角色是否为她量身定做。对此编剧韩兆昨天解释说:“开始我们设计剧本的时候真不知道买红妹和孙楠之间的事,剧本和她的经历那么相似是我们也没有想到的,正因为这一点,买红妹演得特别真实,好几次演到动情之处入戏太深都哭得不能自拔!”而男主演杨议也表示纯属巧合,他说联系买红妹的时候,她和孙楠的婚变传闻还没有出来。“买红妹离婚的消息炒得沸沸扬扬的时候,我还很担心她会不会不来了。但是她很敬业地说:"工作归工作,家庭归家庭。"她也表示边萍这个角色就是为她写的,非她不可!”主演杨议透露“杨光”系列第8部的剧本即将出炉,并于2010年暑期开拍。(记者黄蓥) (来源:燕赵晚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