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全家都来赛》星光熠熠 七大评委抢话筒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06
SS组合表演
SS组合表演

宁东家庭表演
宁东家庭表演

  广州Twins又甜又辣 东北型男宁东家庭浪漫晋级

  昨晚(1月5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 全家都来赛》广州vs哈尔滨赛区对决继续火热进行。评委阵容空前强大,七大评委让现场“风生水起”,气氛活跃。来自广州赛区的SS组合既甜美又热辣,成为全场焦点。东北型男宁东温情歌曲感人至深,顺利晋级周三的终极对决。

  七大评委抢话筒 星光熠熠活跃气氛

  昨晚的《全家》舞台评委阵容空前强大,除了《全家》的老朋友倪琳、计一彪,还有蔡嘎亮、杨光前来助阵。此外,高凌风、高林生和康康更是三个男人一台戏,麻辣点评加卖力帮唱,充分调动观众热情,活跃现场气氛。

  一开场,高林生、高凌风与蔡嘎亮就煞有架势地唱起了《上海滩》主题曲。计一彪和康康也不甘示弱,将《东北人都是活雷锋》改编成上海话版,又唱又跳,连康康也跟着计一彪,说起上海话来。

  评委激辩环节,七大评委为了取得宝贵的发言权,抢起了话筒,争先恐后支持自己喜欢的选手,引起观众爆笑连连。之后计一彪和蔡嘎亮为各自支持选手帮唱拉票时,计一彪一口气机关枪扫射般连说了30秒,让蔡嘎亮在点评时间内完全插不上话,场面热闹非凡。

  广州Twins又甜又辣 东北型男宁东浪漫晋级

  来自广州赛区的SS组合是两个如假包换的双胞胎姐妹,她们的组合名SS寓意spicy & sweet,表示又甜又辣。14岁便开始出现在电视剧屏幕上的她们活力十足,舞台经验丰富。昨晚的比赛中,她们先以一段劲歌热舞,点燃全场。之后表演环节又唱又跳演绎《你的微笑》,高林生大哥大力夸赞她们能很快找到舞台感觉和表演节奏。之后的帮帮唱环节,这对魅力姐妹花引得高凌风和高林生大哥争相为她们拉票。最后SS组合以甜美无敌的笑容和魅力十足的舞蹈征服观众,顺利晋级周三的终极对决。

  来自哈尔滨赛区的宁东是一位人气十足的平民偶像,昨晚的比赛他为观众献上一首深情的《一剪梅》,妻子抱着孩子相伴左右,家庭的温馨感染全场。一曲唱罢,他向观众透露了55天闪婚的经历。与妻子一见钟情的情景和相伴旅游的美好回忆,瞬间仿佛让所有人都沉浸在他们的无比幸福里。看着这样一位气质颇佳的东北汉子,在舞台上温柔抒情,观众想不被打动都难。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