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韦唯赞新男友贴心:帮忙照料病重父亲(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09:47

  韦唯与外籍新男友在一起 资料图片

  韦唯工作无忧皆因外籍新男友帮忙照料病重的父亲

  近日,韦唯现身某选秀活动的比赛现场,用歌声为参赛选手加油打气。

  记者在采访中得知,韦唯的父亲目前病情严重,而她却为了工作而没有时间去照顾父亲,其敬业精神令人感动。但韦唯也向记者透露,她能够安心工作的另外一个原因,就是新任外籍男友正在悉心照料自己的父亲。

  韦唯当年因演唱《亚洲雄风》而迅速走红,但她对于成名却并不感冒,所以在北京亚运会后,韦唯曾销声匿迹了很长一段时间,以至于当年外界传闻她已经不在人世。韦唯笑称当时她曾打电话给陈佩斯请他一起参加一场演出,但陈佩斯却认为韦唯已经去世,还质问她是不是韦唯本人,说“打电话开什么玩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