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安吉丽娜拍新片拒用替身 浑身血迹玩空降(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23

  据当地媒体报道,1月4日,在惊悚片《特工盐》(Salt)的拍摄地纽约,安吉丽娜·朱莉玩了一把空降。镜头中的安吉丽娜的脖子上都是血迹,手上还戴着手铐。据悉,这是安吉丽娜在拍新片。片中要求大美女玩惊险空降,所以镜头前的她不得不浑身血迹戴手铐似拼死逃生。

  坚强性格让她更美丽

  另外,在英国某媒体近日发起的“十年美女榜”民意调查中,安吉丽娜·茱莉荣登榜首。

  尽管这个结果遭到了3000多人的质疑,但安吉丽娜的著名红唇、浓密发丝以及“坚强的性格”使她成为让世界女性羡慕的对象。该媒体的评价是:“安吉丽娜·朱莉所具有的不是传统意义上的美丽,而是她坚强的个性使她闪闪发光,在娱乐界有着独特的地位。”

  据悉,这份榜单头5名分别是安吉丽娜·朱莉、珍妮弗·安妮斯顿、凯莉·米洛、凯瑟琳·泽塔、谢丽尔·科尔。(综合)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