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咪咕明星学院聘麻辣教师 李泉称文筱芮太稚嫩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45
文筱芮演唱
文筱芮演唱

李泉点评筱芮的原创歌曲
李泉点评筱芮的原创歌曲

  咪咕明星学院开课已经近一个月,学员每天都会接受学院安排的各种课程,也会有一些知名的音乐人、制作人亲自为学员们授课。

  据悉,著名音乐人李泉就已经为学员们上过两堂课,对于学员们的表现点评起来是毫不留情。在上第二堂课的时候,对于个别新学员不是很了解的李泉老师,听完插班生文筱芮的原创歌曲《快乐的伤心情歌》后,直接点评她现在的创作略显稚嫩。李泉还建议文筱芮将来如果有机会发专辑的话最好多收录一些他人的歌曲,她自己则需要更多的历练,不禁让人感叹他是个“麻辣教师”。之后李泉表示虽然筱芮的作品不够成熟但还是展现出了相当的才气,给学员们上课的时间太短,这种时候指出他们的缺点比夸赞他们更有意义。

  大牌老师虽然“麻辣”却非常受学员们的喜欢,课后很多学员都表示自己学到了很多东西,一下午的时间真是受益匪浅。希望在前辈的指点下,明星学员们都能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