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评论

华商晨报:大片“霸厅”愈演愈烈为哪般?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10年01月06日11:10
  痼疾深:大片“霸厅”愈演愈烈为哪般?

  对于圈钱凶猛的《阿凡达》,沈阳各大影城的“轰炸策略”非常一致。以昨日为例:华臣影城华府店8个厅排了7个,三好街店7个厅排了6个,《十月围城》好歹还有三场,想看《三枪》?抱歉,你会觉得自己回到了10年前——只能在指定的时间观看,因为只有一场了!而昨日,距《三枪》全国公映甚至连四周都不到。万达影城情况稍好一些,《刺陵》和《风云2》有零星场次上映,而在其他绝大多数沈阳的影城,上映迄今不到一个月的这两部商业大片,竟然已经被“顶”下线了!而两年前,类似《投名状》《集结号》上映两个半月依然坚挺的情况在如今早已是过眼云烟。

  航母级大片“霸厅”,这已是国内影市多年来的痼疾,到了今年大有愈演愈烈的趋势。《建国大业》《2012》《变形金刚2》上映时,各家影城恨不得将全部影厅都拿来放映;而当贺岁档遭遇其他影片避之不及的《阿凡达》,“霸厅”的情况甚至将延续到本月12日,本月中下旬才会有《柯南》《邻家特工》《福尔摩斯》《孔子》等五六部影片逐渐上映;而到了2月《阿凡达》行将疲软时,《苏乞儿》《锦衣卫》《花田喜事2010》《全城热恋》《财神到》《大兵小将》《东风雨》等国产影片才会扎堆上映,“自相残杀”的局面不可避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