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罗海琼虎年拔头筹《故梦》《身份》抢占荧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1:52
《幸福在路上》罗海琼饰演女护士“李莉”
《幸福在路上》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饰演女护士“李莉”

罗海琼饰演的秦燕笙-知性端庄
罗海琼饰演的秦燕笙-知性端庄

罗海琼饰演叶玉瑶
罗海琼饰演叶玉瑶

  2010年的第一个月对于罗海琼来说,可谓是荧屏、片场全面开花,与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主演《身份的证明》,与陈坤(在线看影视作品)李小冉再度合作的《故梦》开年同时热播江苏、福建两大卫视。对于即将来临的虎年,罗海琼更是充满了自信。

  《身份》江苏卫视 再掀敌特热潮

  作为江苏卫视开年大戏《身份的证明》,未播就被冠誉电视剧版《集结号》之称。而在播出之际,又令观者赞为可比电影《无间道》。罗海琼与张涵予更是在《集结号》后,梅开二度再次搭档出演夫妻,相比电影短暂的结识,《身份》则让两人有了更多飚戏的机会,而老年段的戏份,越发彰显了罗海琼不俗的演技实力。

  《故梦》福建卫视 开年温情再现

  一个京城皇室贵公子哥的传奇人生,家族的变迁和与影响他一生的五位女子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交织出了这样一部温情大气磅礴的家族年代史诗。剧中,罗海琼从清纯少女年演到近90岁的耄耋老人,年龄跨度之大至今在电视荧屏尚无人能及。再度联手老搭档陈坤,小冉,罗海琼也表示这部作品更能真实的展现大家多年后成长的演技,更有说服力。

  为爱而生的两个女人

  对于自己开年同播的两部大戏《故梦》和《身份的证明》,罗海琼表示两个戏完全是不同风格和题材,但是她诠释的两个女人秦燕笙和叶玉瑶性格不同,但是却有着惊人的相似之处——为爱而生,一生始终坚守的一个深爱的男人,而为了这个男人愿意牺牲和放弃自己的一切。《故梦》中秦燕笙的爱是热烈、执着,更像是现在80后的年轻人。《身份》中的叶玉瑶却是坚忍和忠诚,完全回归了我们父辈们那种相濡以沫似的情感。

  片场赶拍《幸福在路上》

  由导演俞钟执导、罗海琼主演,改编自著名作家石钟山作品《二十年前的一宗意外》的大型情感电视剧《幸福在路上》,目前正在福建泉州继续赶拍中。罗海琼表示剧本一如石钟山以往的作品,情节细致生动,人物情感真实生活,极具感染力。相信有原作奠定的良好基础,《幸福在路上》绝对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