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陆毅诠释历史人物大受赞誉《孔子》待观众点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1:01

陆毅版《孔子》海报
陆毅版《孔子》海报

陆毅诠释季康子
陆毅诠释季康子

  在刚刚过去的2009年,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在角色的选择上与以往有了很大不同之处,素来以阳光偶像著称的他,却出人意料了接演了《孔子》里的季康子与《三国》里的诸葛亮,这些历史人物从外形上来看就与陆毅(在线看影视作品)以往的荧幕形象大相径庭。但陆毅自接演这些角色以来,一直广受业内人士的赞誉。为了更加完美地诠释人物,陆毅此前更是专程向剧组请假赶往北京亲自为季康子配音。

  1月22日,《孔子》即将上映,周润发(在线看影视作品)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主演也都蓄势待发迎接新一轮的贺岁档票房争夺战。陆毅也表示,非常期待能够在这个时候有自己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这也是2009年陆毅所接演的作品中最早与观众见面的一部,相信走进电影院之后大家会发现一个不一样的陆毅。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