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电视版《神话》1月2日正式开播 收视创纪录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周昭
2010年01月06日09:33

  本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央视八套开年大戏,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电影版 电视版)自1月2日开播后创下新的收视纪录。根据索福瑞发布的收视数据,《神话》首播两日平均收视率高达3.13%,单集最高收视率达到4.13%,创造央视八套开年戏收视率新纪录。

  虎年未到,电视市场已经为开年大戏厮杀得虎啸风生。央视一套有主旋律剧《奠基者》、央视八套力推国内首部穿越剧《神话》,紧随其后还有各家卫视播出的《生死线》、《大境门》《铁齿铜牙纪晓岚4》、《锁清秋》、《身份的证明》等,众多优秀电视剧角逐“开年档”。究竟谁能赢得收视和口碑的双赢? 根据央视索福瑞公布的最新数据表明,央视八套的开年大戏《神话》播出三日来,凭借单集最高4.13%,前六集平均3.13%的超高收视率在开年收视大战中力挫群雄,领跑各路开年戏。在全国省网中也取得了平均1.3%的高收视率,超过同期播出的各卫视开年戏《铁齿铜牙纪晓岚4》(1.15%)、《身份的证明》(0.7%)等,在各项收视数据中成为开年戏第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