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让子弹飞》 > 《让子弹飞》新闻动态

《让子弹飞》造型照曝光:邵兵扮独眼侠(图)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6日07:49
邵兵扮独眼侠。
《让子弹飞》剧照,邵兵扮独眼侠。

  北京娱乐信报1月6日报道 姜文(在线看影视作品)正在热拍的《让子弹飞》一直保持低调。剧组昨天(5日)正式公布了新的造型照:邵兵独眼侠的造型充满野性,张默则戴上了耳钉。

  《让子弹飞》描写了北洋军阀时期,一段纠结在土匪、骗子、乡绅之间的传奇故事,这让造型师张叔平有了天马行空的想象空间。

  减重20公斤,练出一身肌肉,两个半月的骑马射击训练,这些让邵兵重新找回身体和精神的巅峰状态。作为影片最早确定的演员之一,邵兵在片中扮演姜文的贴身兄弟。在昨天曝光的造型照中,邵兵左眼戴着眼罩,这个“独眼侠”的造型让他平添了几分邪气。

  独眼造型虽然很抢眼,但适应起来并不容易。邵兵说,一开始用一只眼看东西他还觉得挺好玩,但一直下来,就发现平衡感受到影响。为了尽快适应,邵兵拍戏期间索性一直戴着眼罩吃饭睡觉,“不方便是有些不方便,总比骑在马上摔下来好。”邵兵笑称这样也有好处,“打枪时瞄准,两只眼睛可以都睁开了,反正左眼睁开了也看不见。”

  另一位男主演张默在片中扮演最受姜文关爱的小兄弟。比起其他人相对粗糙的造型,张默在片中的服饰华丽不少:锦服华裳,一头乱发,很有些当下潮人的感觉,最有特色的是左耳一个银质耳钉。张默说:“我在这帮兄弟里年纪比较小,比较好玩,也算是匪群里比较有审美追求的人,潮一点也不奇怪。”据了解,张默的耳钉是张叔平的即兴之作,“阿叔当时给我做造型时,看到我耳朵上有耳洞,觉得不如就让这个人物也佩上耳钉彰显一些个性。”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