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新版《还珠格格》海选 苏有朋感慨小燕子最难选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6:14
苏有朋现场演唱歌曲
苏有朋现场演唱歌曲

  新还珠格格》将于明年开拍,角色选拔目前正酣,新版小燕子、五阿哥等主演人选还未敲定,但湖南卫视已打造新节目为《新还珠格格》“搜集”演员。日前,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在湖南出席演出时表示,小燕子的角色是最难选定的。

  时隔10多年,湖南卫视2010年将翻拍《还珠格格》。近日,2010经芒果粉丝节《还珠格格》“五阿哥”苏有朋来到现场,再唱《还珠格格》主题曲《当》。

  对于新《还珠格格》的选角问题,苏有朋认为小燕子太难选,"五阿哥和小燕子的感情是初恋般的,所以小燕子应该选取质朴纯真的演员"。不过似乎对于《还珠格格》有着格外的感情,苏有朋又补充说明小燕子人选确实难选,"演得太多就显得不是真实的小燕子,完全不会演又不行"。

  作为当年的“五阿哥”,如今奔四的苏有朋谈及心目中的新版小燕子时未给出太多点评,只称:“表演痕迹太重会做作,如果太没脑子,大家也不会喜欢。这个还真不好说。”谈起过去的岁月,苏有朋也是感触万千,“我所有的成长过程都在大家眼皮底”。

  苏有朋在两部《还珠格格》中出色的扮演了永琪这个角色,将他对于爱情的坚定塑造得淋漓尽致。而在《还珠格格》之后,苏有朋的演艺道路也顺风顺水,最近在电影《风声》之中,苏有朋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场场让人惊艳,让人看到了他实力演员的功底。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