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东方卫视《全家都来赛》 > 新闻动态

苗立杰家庭率先晋级 好友叶莉妙言送婚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5:34
刘赞家庭表演
刘赞家庭表演

苗立杰家庭表演
苗立杰家庭表演

  昨晚(1月4日)21:15,由新娱乐携手东方卫视打造的全球百姓家庭才艺选秀节目《欢聚世博•全家都来赛》哈尔滨赛区对战广州赛区的城市对抗赛第一场火热开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前国家女篮队队长苗立杰家庭、“小玄彬”李坤雨家庭以及“小梅兰芳”刘赞家庭率先晋级周三比赛,而来自广州的活力四射的“拉丁小天后”张贺然家庭则告别了《全家》舞台。

  “小梅兰芳”反串女声 震惊四座终晋级

  昨天的《全家》舞台上,“小梅兰芳”刘赞的表演让大家印象深刻,台下是堂堂男子汉,台上却能反串女生。昨晚,刘赞更是穿上了名族舞裙,在舞台上翩翩起舞,嗓音宽润圆亮,扮相惊艳。唱腔中又能体现中国女性的温柔、含蓄、落落大方。此外刘赞还有个绝活,就是能够同时演唱一首歌的男女声,也同样能表演的惟妙惟肖。难怪评委倪琳也说刘赞“举手投足间比女人更女人。”最终,在“评委帮帮唱”的环节中,蔡嘎亮与刘赞合作的一曲男女声对唱让刘赞顺利的夺下了晋级周三比赛的名额。

  叶莉为好姐妹苗立杰赠婚纱送祝福

  昨晚舞台的最大亮点可谓是中国国家队队长苗立杰携手自己的侄女苗琪来参赛了。原来,小小年纪的苗琪在哈尔滨早已是家喻户晓,她5岁开始学习舞蹈、钢琴和表演,去年还曾代表哈尔滨市少年宫赴韩国进行文化交流,被喻为“大冬会的林妙可”。在现场,当主持人问及苗琪有什么心愿时,她说:“希望姑姑可以带一个姑父回来”。原来,小苗琪是希望姑姑苗立杰能够早日找到自己的如意郎君。而作为苗立杰的好朋友、姚明的妻子叶莉昨晚不但通过VCR为苗立杰送上祝福,还特意将一件婚纱送给苗立杰,可谓寓意深刻。而据了解,叶莉原本要亲临《全家》参与节目,但如今却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外界不少人猜测,可能是叶莉已怀有身孕,打算在今年生一个世博宝宝。

  “周杰伦”携手“蔡依林” 舞台再现“英伦组合”

  头戴贝雷帽、手甩双节棍,乍看上去,还以为是周杰伦来到了《全家》舞台。原来,这位酷似周杰伦的选手就是广州赛区的冯杰家庭。冯杰可谓是一个全面型的演员,能同时模仿周杰伦、杰克逊、张宇、阿杜、王杰等明星,身兼词曲创作,舞蹈,演唱,武术等专长。此外,冯杰还曾在模仿周杰伦的比赛中夺得冠军。昨晚,这位“小周杰伦”携手自己外表酷似蔡依林的表妹来到现场,为大家重现了去年春晚上的“英伦组合”,同样引来了评委的赞不绝口。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