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郑秀文个唱香港站落幕 大牌云集梁洛施最抢眼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1月05日15:26
梁洛施略显丰腴
梁洛施略显丰腴

梁洛施听得非常投入
梁洛施听得非常投入

  一连10场的郑秀文“Love Mi”世界巡回演唱会香港站终于在前晚迎来最后一场。大批演艺红人在台下捧场,除了陈奕迅夫妇、李嘉欣夫妇等,最引人瞩目的莫过于已半只脚踏入豪门的梁洛施。她没有前呼后拥的随从,只在少数好友的陪同下低调现身,虽然拒绝接受采访,但仍大方面对镜头露出微笑。这也是她回香港后首次公开亮相。

  梁洛施微笑对镜头

  此次郑秀文演唱会在香港已成为热门话题,每一场演出都能看到城中名人在台下充当观众,最后一场的“星级观众”数量最多、分量最重。陈奕迅和徐濠萦、李嘉欣和许晋亨这两对夫妇十指紧扣入场,大秀恩爱。孙耀威和陈美诗这对绯闻情侣也大方亮相,不过拉了车婉婉坐在两人中间打掩护。刚接管TVB的邵逸夫夫人方逸华也在TVB高层乐易玲和著名音乐人刘家昌的陪同下亮相。此外,还有余文乐、陈子聪等艺人。

  不过,所有人的星光都不够梁洛施抢眼。她一出现,立即吸引了记者的镜头。现场所见,为男友李泽楷诞下一子的她胖了不少,脸色红润,气色极佳。李嘉诚已为孙子取名“长治”,梁洛施在日前秘密回港,此番首度公开亮相,看来正式嫁入豪门只是时间问题。梁洛施看得十分投入,在劲歌热舞部分还和其他观众一样站起来,跟着台上的节奏边唱边跳。演出结束后她没有接受访问,而是从秘密通道离开,只有陪同她来的好朋友兼发言人卢觅雪和记者打招呼。

  郑秀文对记者表示梁洛施之前曾致电她,要求买六张票,她立即给了对方。郑秀文表示和梁洛施不太熟,但也是互相认识的朋友,而且明知会被记者追访也肯来看,证明对方真是很捧自己的场。

郑秀文个唱吸引众多“星级观众”
郑秀文个唱吸引众多“星级观众”

  “BIG 4”搞笑模仿

  郑秀文的10场演唱会中,每一场的演出嘉宾都是重量级,而且场场不同,只有“旧爱”许志安是唯一例外。继第三场献花“示爱”后,尾场他再次登台,不过这次是和三名好友苏永康、张卫健、梁汉文一起来的。四个大男人十分搞怪,许志安身背金光闪闪的金属双翼,而苏永康则头戴缀满星光的高顶礼帽,梁汉文腰间伸出无数闪亮的“触手”,张卫健则头顶金光闪耀的假发魅惑登场———这四种打扮都是郑秀文此次演唱会里的造型。

  许志安笑说他们在1月1日晚提前看了郑秀文的演出,然后“用了3个小时来设计今晚的演出部分”。四个人先是在台上模仿郑秀文的动作,后又玩起了感性。许志安掏出一张票据,证明自己是“真金白银”地买了100张郑秀文的新碟以示支持。四人趁郑秀文下台换衣服时,大谈对她的感受,许志安说:“很难用言语去形容这个女人在我心中的地位,五个字,尽在不言中。”郑秀文返台后,四个人围着她深情地哼起了情歌。郑秀文忍不住感动落泪,而许志安则拍拍她的肩膀表示安慰。

  庆功宴上接受采访时,郑秀文感谢每一位到场支持自己的朋友,包括各位演出嘉宾。记者问她最感谢谁,她讨巧地说:“每一位都是我所珍爱的朋友,没有谁是最特别。”

  [链接]

李嘉诚(左)、李泽楷父子倾谈
李嘉诚(左)、李泽楷父子倾谈

  李泽楷与父祭亡母

  梁洛施去年为“小小超”李泽楷诞下爱情结晶长治后,母凭子贵。8个月大的长治,更成为修补李嘉诚与李泽楷父子关系的桥梁。前日,李泽楷罕有地与父同行拜祭亡母,李泽楷更叩足九次响头。虽然李泽楷称儿子长治年纪太小不便拜祭,女友梁洛施也未见影踪,但李泽楷与李嘉诚全程聊兴甚浓,父子关系明显往前踏了一大步。拜祭完后,李嘉诚站到一旁跟李泽楷私语,其间见他从衣袋掏出一支墨水笔交给李泽楷,又向儿子讲解墨水笔上的刻字,看来这支墨水笔很有纪念价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