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 《神话》电视剧 > 最新动态

谭凯《神话》震撼出场 霸王穿墙戏拍足一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49
霸王和小川突出重围
霸王和小川突出重围

劫法场的戏,谭凯和胡歌整整拍了一周
劫法场的戏,谭凯和胡歌(在线看影视作品)整整拍了一周

  由胡歌、谭凯等人主演的穿越电视剧《神话》正在央视八套热播,主演谭凯扮演的项羽一角,一出场就以其干脆利落的身手、雄霸天下的气势牢牢吸引了观众的目光,而让观众们津津乐道的项羽破墙而出劫法场救走小川的情节,是武术指导元彬的精心设计,力求完美的演员谭凯、胡歌配合精益求精的剧组,整场戏足足拍了一个星期。

  谭凯坦言拍这场戏时难度很大,也是自己拍《神话》中最紧张的一场戏。剧情里是项羽拉小川上马离开的情节,当时胡歌在谭凯身后,直接坐在马身上,没有脚蹬,坐的位置没有马鞍,马是在石头路上疾驰非常颠簸,这种情况下胡歌很容易从马背上滑下去。谭凯拍的过程中一直都担心胡歌的安全。但是胡歌本人很敬业,拍的时候很镇定。谭凯在马背上做砍杀的动作,一路险象环生。这场戏连续拍了7遍,谭凯和胡歌两个人都非常投入。谭凯说他在《神话》拍了那么多场武戏,这场最难忘,因为这场戏他不是他自己,他当时都忘了考虑自己的安全,一直都在担心胡歌的安全。

  《神话》自开播以来,谭凯和胡歌在秦朝的表现就非常惹人注目,这段旷古绝今的兄弟情也为《神话》的亮点之一。喜欢谭凯和胡歌的观众就请继续关注他们在剧中的奇遇吧。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