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守着阳光守着你》创高收视戴菲菲演技受认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10
明道戴菲菲
明道戴菲菲

明道戴菲菲深情相拥
明道戴菲菲深情相拥

戴菲菲明道演绎唯美爱情
戴菲菲明道(在线看影视作品)演绎唯美爱情

  近日,由明道、戴菲菲、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等人主演的大型偶像情感剧《守着阳光守着你》登陆珠江电影频道,戴菲菲演技大爆发令无数观众大呼过瘾,为该剧赚进6.92的最新平均收视,精彩剧情令无数观众欲罢不能。

  随着此剧的不断热播,戴菲菲饰演的反面角色成了观众关注的焦点,让《守着阳光守着你》再次掀起收视狂潮。剧中戴菲菲饰演的何菲一开始为人刻薄,一副冷若冰霜的样子,一直是个“坏女人”的形象,刚开始观看此剧的观众大骂何菲不懂体谅父母真情,许多观众已经在网上一睹为快的观众则大赞戴菲菲:“何菲这个角色是最应该被同情的,戴菲菲把这样一个反面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她体验了角色的内心世界,是一个用心演戏的好演员。”

  首度触电电视剧戴菲菲就担纲如此重要角色,还获得了观众以及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可谓是星途无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