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音乐 > 华语

张杰个唱抢档黄金时间 播出收视斩获全国第四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3:05
张杰裙装亮相
张杰裙装亮相

张杰high翻工体
张杰high翻工体

张杰如迈克尔附身
张杰如迈克尔附身

张杰温柔献唱
张杰温柔献唱

  日前,湖南卫视在周末黄金时间段播放了张杰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的个人演唱会,收视攀居全国第四,使张杰的超高人气表露无疑。

  许多歌迷由于种种客观原因未能亲临演唱会现场,能在屏幕上一览张杰个唱风采,大呼很是满足。而此次个唱视频的播出,又吸引了许多热爱音乐的朋友,对张杰的现场表演叹服不已。

  张杰个唱观众席口号声此起彼伏,星星争相出镜,更有星星喜极而泣,张杰与星星们的对话场面甚是温馨感人,通过视频可以看到,现场也不乏有个头不大的小学生雀跃欢呼,身边都有着父母陪伴。而张杰与星星们的互动把现场气氛一再推向高潮。

  张杰北京演唱会场面再现张艺谋(在线看影视作品)奥运开幕式盛况,重新定义偶像,开拓了更广阔的平台。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