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魏佳庆欲闪婚 马天宇《节节高声》爆内幕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00


  2010年《节节高声》全新亮相进入周四8点30黄金档,而在节目的首期不仅有巫启贤老师的助阵加盟,更有前人气“超女”魏庆佳清新登场。在新年第一期节目中魏佳庆不仅完美演绎了自己的新歌,满足了广大蜻蜓与偶像近距离接触的愿望,还在节目的游戏环节中被爆闪婚的秘密,让现场观众惊声尖叫不已。

  为了考验魏佳庆与朋友的默契程度,节目专门设置了歌词接唱的游戏环节让嘉宾与好友现场连线。而在魏佳庆连线自己的好友马天宇时,不料两人才寒暄几句,马天宇就问到魏庆佳到底要和谁结婚,惊的现场粉丝一片尖叫。而马天宇完全没有察觉正在录制的节目,反而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继续爆料,“你资料里不是写你要结婚了吗,你到底跟谁结婚啊,我都不敢找你了!”现场观众和主持人再也忍不住的大声惊呼,而魏佳庆面对闪婚被爆光面露尴尬连忙拼命解释。最后,在主持人与现场观众的逼问下,佳庆只得作出是因为自己在写新书,看过电影后有感而发才把想结婚的心情写上签名的牵强解释。

  “闪婚”如今已成为一种时尚。近年来社会上出现了一股快餐式爱情和婚姻的潮流,那些选择快餐式爱情和婚姻的群体被称为“闪婚族”,其成员主要是年龄在20-30岁之间的青年。“闪婚”作为一个现象出现,一直受诸多争议,“对爱情没责任心”是批判的焦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