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还看今朝》紧张拍摄 颜丹晨假日体验间谍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52
《还看今朝》颜丹晨与孙涛剧照
《还看今朝》颜丹晨与孙涛剧照

  由颜丹晨领衔主演的央视一套反特题材大戏《还看今朝》目前正在浙江横店夜以继日的拍摄当中。尽管赶上新年来临,剧组仍是丝毫不敢松懈,元旦当天,剧组并没有放假,而是像往常一样继续紧张而忙碌的拍摄工作。主演颜丹晨更是不敢怠慢,元旦假日也一如既往地进行她的“间谍”生活。

  据主演颜丹晨透露:“前几天横店下起了大雪,非常的冷,但整个剧组,包括演员们尽管生病也都没有请假休息一天,还是坚持努力的拍摄。这几天又赶上新年来临,尽管是假日,但剧组也没有放假休息,每天白天的戏份和夜里的戏份加起来要坚持拍摄十几个小时。因为是谍战反特题材,就要有大量的夜戏才能营造出那种特务、地下党们夜间神秘活动的氛围。这些天我们都是在一个小院子里拍摄夜戏的部分,因为我饰演的陶叶是一位双面间谍,她有很多夜间神秘行动的戏份,所以拍摄起来就感觉很神秘、很紧张、也很刺激。拍摄这部戏,我的胆子都变得比以前大了很多。我们的剧组真的是非常敬业,可以说是到目前为止全横店最劳模的剧组了。”

  不过演员们辛苦归辛苦,看到他们努力拍摄出来的电视作品播出后能令那么多的观众喜爱、能让那么多的观众记住他们所饰演的角色,能给那么多的观众带来欢声笑语,他们的辛苦付出也是非常有价值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