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聚星坊》 > 《聚星坊》麻辣酷评

《纪4》年底战京城 张铁林韩雨芹谈“宫外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19

  张国立(在线看影视作品)张铁林(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刚(在线看影视作品)再聚首重磅打造的经典清装剧《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即将于12月28日在北京卫视开播。昨日,三位老戏骨携袁立、韩雨芹、杨千嬅亮相开播发布会。有美女相伴,“铁三角”不忘争着抢功、互相拆台。而张铁林则以与青春靓丽的韩雨芹大谈“宫外情”而打翻了老纪、和珅的醋坛子。

  从2000年开拍的《铁齿铜牙纪晓岚》第一部起,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位实力派老戏骨开始了长达十年的合作历程。时至2009年,《纪晓岚》系列已拍至四部,荧幕“铁三角”的地位也已难以撼动。三人搭档愈发成熟默契,有捧有逗,有来有往,凑在一起包袱段子层出不穷,无论戏内戏外都是一台精彩大戏。

  作为北京卫视2010年的开年大戏,《铁齿铜牙纪晓岚》第四部可谓声势不凡。昨日,众主创齐聚一堂揭秘剧中亮点。其间,青年演员韩雨芹谈到剧中她与张铁林的一段忘年恋情,马上引发张国立、张铁林、王刚三人的“君臣”舌战。

  韩雨芹介绍说,戏里,由她饰演的冷艳佳人梅映雪为报仇而与乾隆相遇,并与其上演一段忘年恋。此话一出,即引起张国立与王刚的调侃,而用张铁林的话来说,就是与韩雨芹发生了一段“宫外情”。说起与年长自己几十岁的前辈“谈恋爱”的感觉,韩雨芹嘴甜地夸到:“张铁林像我的同龄人,像80后,我们之间没有代沟。”几句话说到张铁林心坎里了,连忙主动与韩雨芹握手以示默契,并一脸得意地向张国立、王刚炫耀:“听听!听听!”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