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新片开麦拉

廖启智演出舞台剧《秒速18米》 反应良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0:14
廖启智演出舞台剧《秒速18米》

  搜狐娱乐讯 有份演出舞台剧《秒速18米》的廖启智,表示此剧笑中有泪,反应很好。问到会否加戏?“环境未必许可,西九搞了多年都未搞定,有素质的舞台剧多演几场都不可以。”

    对于吴镇宇涉护妻打人,廖启智说:“他未改名时已相识,当时一起拍《夜外动向》。(有慰问他吗?)等他冷静一点,我有看新闻,作为丈夫总有焦急的地方,加上是自己太太,事情过程又不了解,希望是误会,小事一则。”

    另外,此舞台剧以单车手洪松荫的真人真事改编,大会1月2日晚安排26位正生书院学生来观看,洪松荫更将自己撰写的书籍赠送他们,“想将经历送给他们看,即使遇挫折或过失,也不应沮丧,我也叛逆过,被学校退学。”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