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虎年春晚四审延至周五 本山不亮相 黄宏挑大梁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祖薇
2010年01月05日08:46
春晚语言类节目将终审 赵本山依旧不出席

  北青报讯 原定于本月1日进行的虎年央视春晚第四场审查,日前因故延期至5日下午,记者昨天从央视获悉,春晚四审再次延期,因演员档期等问题,被推迟至本周五进行。

  本周五举行的春晚四审,将由观众熟悉的笑星黄宏、巩汉林等人挑大梁,他们将表演为虎年春晚精心打造的节目《两毛钱一脚》,除此之外,郭达、蔡明等笑星也同期亮相。另外记者从央视了解到,前三场审查中,表现不俗的相声节目《大话捧逗》和小品《五十块钱》已经博得央视认可,眼下这两档节目正在进行细节推敲。

  而春晚大梁赵本山,此番也不会亮相第四场审查,为了将节目内容保密,赵本山将携新作为总导演亲自表演,观看作品的人数不会超过10人。依照往年惯例,老赵登台参加晚会彩排,将会在第4、5场彩排期间。话虽如此,但今年赵本山是否上春晚仍是个谜。 其实老赵的心思非常明白,近几年他不断推出新人,要徒弟们接自己的班,春晚工作组对赵本山是否参加一事回答很谨慎,只是说作品正在探讨之中。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热切期盼本山大叔复出!
希望赵本山以身体为重!
我已经不看春晚好多年……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