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Angelababy称与陈伟霆还是朋友 选男友不看相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08:30
Angelababy熊黛林获赠温暖围脖
Angelababy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获赠温暖围脖

Angelababy走秀登场
Angelababy走秀登场

  黄百鸣、吴君如(在线看影视作品)古天乐郑中基、熊黛林及Angelababy潘粤明等明星云集的古装贺岁喜剧《花田囍事2010》即将在2月10日爆笑登场。1月4日,黄百鸣与名模熊黛林、Angelababy为影片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外界首度公开了国语悬念版预告片,而很少在内地露面的香港当红嫩模Angelababy一出场则引发媒体骚动,现场闪光灯闪不停。

  寒冬“落水”重感冒 获赠贴心围脖

  发布会主持人大左现场问及拍戏内幕,称《花田囍事2010》编剧黄子桓狠心安排熊黛林饰演的民女和Angelababy饰演的公主在寒冬时节拍摄“落水戏”互调身份,两位名模齐齐点头撅嘴表示不满,Angelababy更抗议自己因此还患上了重感冒。而黄子桓作为黄百鸣之子,虽然继承了父亲编剧好手的基因却也同样腼腆害羞,面对两位美女的“讨伐”,黄子桓有点不知所措。最后,在主持人的建议下,他为两位美女送上了温暖围脖才得以脱身。

  获赠贴心围脖后,Angelababy顽皮地用围脖摆出各种POSE开心拍靓照,还与师姐熊黛林窃窃私语,非常高兴。

  与陈伟霆还是朋友 选男友相貌不是第一位

  前段时间,Angelababy与陈伟霆的分手传闻闹得沸沸扬扬,有记者问及两人现在关系如何。Angelababy笑言两人一直是朋友,现在自己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拍摄电影时,Angelababy与郑中基饰演情侣并传出绯闻,在现场也毫不避嫌地爆料自己是他的粉丝,拍戏休息时常偷偷靠近郑中基,装出看书的样子其实是在偷听他和林子聪讲笑话,每次都被逗得不行。

  主持人趁机向Angelababy发难,问其和古天乐、郑中基等人合作,选男友时更倾心于哪种类型。Angelababy表示不能光看外表,要相处之后才知道是否适合。而被问到相比帅哥,是不是更喜欢有才华的贴心男生,例如刚送上温暖围脖的黄子桓时,Angelababy笑道:“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有机会。”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