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泳儿选老公不介意丑男 谢天华授夫妻之道(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5日08:01
首次在港出席婚宴的泳儿,坦言若遇到合适对象会有结婚冲动
首次在港出席婚宴的泳儿,坦言若遇到合适对象会有结婚冲动

志雄哥(中)嫁女,获古天乐(左)及王晶到场恭贺
志雄哥(中)嫁女,获古天乐(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及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到场恭贺

袁洁莹出席婚宴时笑容满面
袁洁莹出席婚宴时笑容满面

  首次在港出席婚宴的泳儿,坦言若遇到合适对象会有结婚冲动腾讯娱乐讯 2010年1月5日 香港 泳儿出席婚宴时坦言遇到合适的对象,会不理对方外貌。至于最近卷入涉伤人案的吴镇宇(在线看影视作品)则缺席。

  影圈资深演员吴志雄嫁女,曾和他合作过的古天乐、谢天华、王晶、袁洁莹及张达明等纷纷到贺。据知,吴镇宇也有获邀,但未知他是否因最近成为新闻人物而刻意避席。至于泳儿也“离奇”出现,她解释:“我跟新娘子是第一次见,她是朋友的朋友的姐姐,这次都是我第一次在香港喝喜酒啊!因为我的朋友多数在新加坡。”搭上搭喝喜酒的泳儿表示若遇上合适对象,会很快结婚,并不会介意对方外表美丑,她说:“如果对方细心,爱自己,样貌都是其次。”

谢天华透露新春期间或会到外地登台赚真金
谢天华透露新春期间或会到外地登台赚真金

  谢天华教相处

  办喜事的志雄哥坦言女儿斟茶一刻很感动,但不会舍不得女儿出嫁,又大赞女婿好男人,催促两人努力造人,希望尽快抱孙。而任达华、张文慈和苗侨伟虽要赶往内地拍戏,也专程前来放下礼金,令志雄哥很感动,感激老友的盛情和厚礼,同场的古天乐为免抢一对新人的风头拒绝接受访问。

  至于已婚的谢天华则分享夫妻相处之道,他表示最重要“铺铺清袋”,吵架要一次吵完,并要清楚对方的想法。提到吴镇宇卷入涉伤人案,谢天华表示觉得对方不会如此冲动,并力撑男人保护女人是天经地义之事。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