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 > 电视 > 追捕 > 新闻

《追捕》海清美女救英雄 穿旗袍飞檐走壁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5日00:47
  信报讯(记者王菲)华谊兄弟郝琳工作室制作、程小东担任动作导演的年度动作悬疑大戏《追捕》正在上海紧张地拍摄。之前,女主角海清的旗袍装、修女装相继曝光,之后首次脱下都市女外衣,穿上年代感服装的海清一度引来各方关注。

  在海清秀完旗袍花样年华和飞檐走壁修女玉娇龙之后,在《追捕》劳工营重场戏中,海清一身短款西装马裤,一头短发,变身“自由神”深入龙潭虎穴营救被日军关押的邵兵等人。

  十八世纪法国画家德拉克多瓦的一幅油画《自由神领导人民》一直被后人称颂,画中那位女神更是感染了一代又一代的艺术爱好者,成为了不朽的经典艺术形象。从日前曝光的一组兰心茹深入劳工营的《追捕》剧照中看到,海清一身利落着装,身背药箱,短发造型飒爽英姿,与油画中的女神颇有神似之处。
责任编辑:Michelle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