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金哲热拍《铸剑》 音乐剧首演获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8:04
李金哲《铸剑》剧照
李金哲《铸剑》剧照

李金哲音乐剧《感情生活》排练照
李金哲音乐剧《感情生活》排练照

  近期,实力派青年演员李金哲主演的最新电影《铸剑》热拍当即,由他主演的另一部由同名电影改编的音乐剧《感情生活》也于元旦开演。音乐剧科班出身的李金哲以其出众的实力唱响新年开年“最强音”,成为剧中最大亮点。

  李金哲作为金牌影视制作公司——天禾影视的当家实力小生。今年来活跃在各大热播影视剧作中,五月央视热播的《燃烧的生命》,国庆献礼剧《战地黄花》、《金凤花开》中李金哲都以扎实的演技成功出演剧中角色。

  作为音乐剧科班出身的李金哲,一直对更加贴近观众的话剧及音乐剧舞台情有独钟,多年来以主演了《像堂吉诃德一样》、《借我一个男高音》、《我这一辈子》、《单反爱情主义》等众多舞台剧作品。今次音乐剧《感情生活》是李金哲2010年开年首部舞台剧力作。同时接拍的数字电影《铸剑》作为鲁迅名著改编、著名动作片导演范冬雨执导天和影视开年大戏。同样是也是分量十足。在片中李金哲将饰演家喻户晓的名铸剑师干将。

  据悉,音乐剧《感情生活》自本月1日起至10日将在天桥剧场火热演出。喜爱李金哲的广大影迷可以关注相关后续报道及李金哲官方博客。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