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决赛第五场 沙日娜长调独领风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7:19
《星光大道》决赛第五场嘉宾

  女唱将旗开得胜

  本场比赛毫无疑问,两位女唱将旗开得胜。演出经验丰富的覃维尼,颇有大将之风,对嗓音的把握游刃有余,看着舞台上的她好像看到一位巨星在演唱。同样是高亢的女声,但是相比之下蒙族的沙日娜却更胜一筹,她的歌声一出,几乎所有人都能联想到“天籁之音”这四个字,有导演评价:“她的声音仿佛草原上飘来的哈达”。闭上眼睛静听,“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画面跃然脑海中。更有评委断言“这样的歌声不输于任何专业歌手。”沙日娜将蒙族的长调唱到人的心里去了,而这声音也不是能苦练出来的,“只有老天才能让人发出这么美的歌声”有网友这样评论到。不用再费笔墨描绘现场的赛况,沙日娜的歌声只想让人听了再听。

  亚军覃维尼是个有个性的选手。而她自称“辽广混血”的戏言也透露出波折的儿时经历。因家庭的原因,一个广西女孩却能说一口流利的东北话,覃维尼很小就独自带着弟弟从广西到了东北,并用自己的能力照顾着弟弟的成长。也许是老天眷顾善良的覃维尼,给了她一副傲人的嗓音,中文英文情歌说唱,维尼样样拿得出手。就凭这,维尼一路走到了年赛的关头,一举获得十强的最后一张入场券。

  落选的三组选手中,世华武馆的节目称得上是视觉上的饕餮盛宴。将武术和舞蹈几近完美的融合在一起,他们不但走上了星光大道,更走出了国门。虽然在演唱上有不足而落选,但是世华武馆这个名字,从星光大道的舞台上开始闪闪发光。另两组选手哈萨克族的阿来以及由4位胖女孩组成的“追梦女孩”,执着的精神也感动了不少观众赢得了自己的粉丝,虽然败落,这只是暂时的挫折,他们表示追逐梦想的脚步不会停止。

  10晋8增设媒体评委

  进过一年的打拼,十强选手离最后的曙光越来越近,他们中的大多数将首先面对即将来到的两场“恶战”——10晋8、8晋6。走到最后的选手都是实力最强的选手,最后的竞争也往往是最残酷的。据了解,下一阶段的比赛将更严格,评委方面将增设媒体席位,届时明星评委、媒体评委和大众评委将共同选出今年的星光大道最后的赢家。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