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家有阳光》吴晓敏演技获肯定 导演为其加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43
《家有阳光》剧照 吴晓敏(左二)黄小蕾(左三)
《家有阳光》剧照 吴晓敏(左二)黄小蕾(左三)

吴晓敏剧中造型
吴晓敏剧中造型

  由何伟执导,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联袂打造的当代家庭亲情剧《家有阳光》目前拍摄已接近尾声。吴晓敏在剧中饰演张凯丽的儿媳妇,性格泼辣、任性跋扈,对婆婆张凯丽百般算计,坏的让人恨之入骨。演技了得的吴晓敏更因为出色的表现,拍摄期间特获导演何伟为她量身加戏,让吴晓敏在戏中“坏中加坏”。

  在刚刚结束了“男人戏”《特战先锋》的拍摄之后,吴晓敏就直接从横店赶往上海拍摄“女人戏”《家有阳光》。《特战先锋》是一部抗日战争题材的电视剧,吴晓敏出演剧中女一号,和男一号庹宗华有大量对手戏。《家有阳光》则是一部讲述婆媳问题的家庭生活剧,主演是张凯丽、吴晓敏和黄小蕾。刚从男人堆中走出来就砸进女人堆里,连吴晓敏自己都觉得不适应,称:“在男人堆里,我哭戏特别多,现在进这个组了,就一个劲的吵,挺受不了的。”

  据了解,《家有阳光》以围绕当代社会热点话题“啃老族”现象而展开,讲述家庭生活中父母与儿女之间微妙情感的家庭伦理剧,张凯丽、吴晓敏、黄小蕾三位实力派女演员的加盟让该剧颇有看点。导演为了让剧情更加丰富,特地要求编剧为吴晓敏修改剧本,升华婆媳之间的矛盾,使电视剧更家好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