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星光大道》年赛杀出黑马 居委会大妈分赛夺冠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35
星光大道总决赛第二场选手

  谁也没料到,一位居委会大妈竟然挑翻月冠军,以挑战者身份成功晋级《星光大道》2009年终总决赛10强。这就是昨晚第二场年赛分组赛的惊人结果,这位名叫黑妮的60岁大妈堪称今年星光舞台上最大“黑马”。

  大妈夺冠

  夺冠的黑妮大妈,是北京一位普通的居委会大妈,与共和国同岁。曾旅居日本多年,最后还是因为想念中国回到北京养老。格外开朗的性格让大妈闲不下来,又加入了居委会为邻里服务,也曾作为志愿者为奥运会服务。

  就是这样一位大妈,在唱歌、舞蹈方面也很有天赋,一腔一调,一招一式,让现场观众震动不已。虽说曾在周赛中失利,但是本来就当“玩一把”而登上舞台的黑妮,接到“挑战者”身份参加年赛的通知后,更放松比赛了。本来已有草裙舞、大鼓《京城老字号》以及杀手锏《被遗忘的时光》铺底,还给自己加难度,居然练出了高难度的俄语《歌剧2》。

  有嘉宾评论,黑妮赢在了老年人的精气神上。不仅是自己玩的开心,黑妮来请来了老姐妹老兄弟们助阵,场上那股不输年轻人的气势给了评委和现场观众很大的信心,接二连三过关斩将。而在最后一关,黑妮祭出最后杀手锏“被遗忘的时光”,仿若蔡琴登上了《星光大道》,又一次征服了评委们的心,冠军紧握在手。

  崔苗洒泪

  月冠军崔苗也是本场比赛的佼佼者。周赛月赛中凭借动听的陕北民歌走到年赛舞台上。只是遗憾的是,月赛舞台上曾与崔苗一同登台展现陕北风情的妈妈,却在那之后不久就过世了。年赛的舞台上,只有崔苗和爸爸,以及众乡亲,独独少了妈妈的身影。主持人老毕问起此事,崔苗和爸爸,不禁泪水长流,令人感慨不已。虽然还在伤心,可崔苗的节目质量却没下降。一出浓郁陕北民间喜剧《赶驴》让大家笑的前仰后合,除了演唱功力,崔苗天生的表演天赋也在这里展露无疑。并藉此拿10强入场券。

  本场比赛另外三组选手许振华、李媛、完美组合,准备的节目也都有可圈可点之处,虽没能走到最后,但也尽全力展现里自己的才能,让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