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邻家特工》-主页 > 相关新闻

成龙携《邻家特工》反击 奶爸搞笑PK科幻异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4日10:50

  中新网1月4日电虎年临近,贺岁档影片开始了火爆的票房大战,卡梅隆巨制《阿凡达》全球票房收入已突破6亿美元大关,凭借着全球票房的优异表现,业内人士普遍预测,该片有望刷新《2012》在今年内地票房创造的纪录。

  这种票房上的霸气令同档期的影片难以抵挡,但是内地影院有着不同与欧美的文化环境,在贺岁档这样一个以喜庆为主题的特殊时期,什么样的片子会得到观众的青睐,还很难断言。成龙大哥的好莱坞新作《邻家特工》被普遍认为是《阿凡达》的有力竞争者。该片将于2010年1月15日在全球同步上映。两部影片究竟谁更有竞争力,或许从以下对比中可以窥见一二。

  男一号:成龙PK萨姆-沃辛顿

  成龙大哥在内地票房的号召力是毋庸置疑的,这不仅得益于其良好的公众形象,一定程度上而言,成龙也是中国电影的代言人,这也是《邻家特工》这样的好莱坞影片打开中国市场的一个法宝。另外,成龙在北美票房拥有一定的号召力,《尖峰》系列近5亿美元的票房就是最好的证明。由成龙大哥担当男一号的片子从来都不会令人失望。萨姆·沃辛顿,这位来自澳大利亚的男演员在《终结者2018》、《诸神之战》中有一定的表现,但要为中国观众所熟知,还有一段很长的路要走。

  影片类型:科幻史诗PK动作喜剧合家欢模式

  今年的《科幻片》市场尤其火爆,《2012》已经让内地观众有些视觉疲劳,《阿凡达》会取得什么样的效果还很难说。但是动作加喜剧的合家欢套路却为中国影迷所熟悉。虎年新春之际,人们更看重的是喜庆色彩和温情主题,像《邻家特工》这样,既富有搞笑、无厘头元素,又有着家长与孩子的那种暖暖温情的影片,自然会得到影迷的关注。
形象:奶爸造型PKNa"vi族异形

  
  在影片《邻家特工》中,成龙继《宝贝计划》后再次出演“奶爸”角色,成为了十足的“奶爸专业户”。这次成龙在造型上着墨颇多,黑框眼镜加吊带衫的搭配让成龙显得斯文了很多,面对着三个性格迥异的邻家小鬼,这个昔日风光无限的特工却显得束手无策,搞出了不少令人喷饭的镜头。Na"vi族是外星强族,他们近三米的身高和劲爆的长尾或许是造型上的最大特色了。

  在贺岁档火爆的票房大战中,每部影片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究竟是《阿凡达》权倾天下,还是《邻家特工》率众片上演绝地反击,结果如何,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陈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