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苍穹之昴》 > 新闻

殷桃《苍穹之昴》登日本 精美片花引发空前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0:44
殷桃《苍穹之昴》日本受关注
殷桃《苍穹之昴》日本受关注

  由当红花旦殷桃(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新型古装剧《苍穹之昴》即将于1月2日登陆日本NHK电视台,15分精美片花的提前播出引起了日本国民的极大兴趣,引发空前关注。

  《苍穹之昴》改编自日本畅销书作家浅田次郎的同名小说,原著在日本近十年的图书销量榜上一直领跑,详实地再现了展现了清末朝廷内进行的一场激烈的斗争。因曾主演热播剧《阿信》而在中国家喻户晓的日本演员田中裕子出演慈禧太后,人气正旺的影视花旦殷桃则出演慈禧太后的侄女——神秘的张夫人。据悉,《苍穹之昴》还未开拍就已被日本主流电视台NHK定为开年大戏,定于1月2日正式在日本NHK电视台黄金时间播出。这也是由中方出品制作,打入日本主流媒体黄金档的第一部电视剧。

  为给新剧宣传预热,NHK综合频道目前正滚动播放《苍穹之昴》长达15分钟的精彩宣传片。由于该剧剧情紧凑、服装华美、演员表演精湛,精美片花一经播出就引起了日本国民的强烈兴趣,《苍穹之昴》的Google检索量也随之迅速上升,达到第九位。此上升率预示该剧在日本已受到极大的关注。据悉,导演汪俊将携殷桃等主演亲赴日本宣传,届时《苍穹之昴》势必会引起日本的关注热潮。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