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 > 新闻动态

春晚语言类四审延迟 赵本山上春晚网友不买账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01月04日09:42

  武汉晚报1月4日报道 原定于1月1日举行的第四场语言类节目审查,因几位笑星大腕档期问题,已经延至1月5日进行,届时除了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上春晚基本已经确定之外,黄宏、巩汉林、蔡明、郭达等笑星均会亮相,而这也将会是语言类节目最后一场审查。

  黄宏在春晚中将和巩汉林合作,上演小品《两毛钱一脚》,该小品的创意来自收藏家马未都2008年发表过的一篇同名散文。在小品中,黄宏扮演一名农民老汉,坐枣树下看枣,巩汉林扮演踹枣树人,二人在交易前会互道一番“取枣论”,大意是告诫大家“凡事不能太过贪心,要量力而行”。

  赵本山春晚剧本开始筹备

  日前,赵本山于北京天坛医院做了身体检查。检查结果表明:赵本山的身体恢复得“非常好”。

  本山集团副总裁颜安表示:“赵老师的情况非常好,虽然发病到现在只有3个月的时间,但他身体康复的进度很快,医生建议赵老师要适当休息。”

  据了解,本山传媒副总裁徐正超已经开始秘密筹备春晚的剧本。

  对网络用户吸引力有限

  在网上发出本山体检身体“非常好”,铁定上春晚的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后,数小时内网友恶评如雨,骂声一片。仅仅凤凰网论坛一处,31条评论中恶语评论就有28条。网友 lcz0726说:“你每年上春晚,太累了啊,让我们过个好年吧,行行好,别再搞出个什么小铁岭啊,小东北什么的来”,网友中国饭团说:“就因为老赵,我十几年不看春晚,估计十几年不改又穿着那套穿不烂的衣服,裤脚一长一短,现在的农民走出去气质多棒,别在那丢人现眼。”

  此前,知名人士洪晃毫不留情地斥责赵本山、小沈阳的小品层次不高,是“笑贫不笑娼”。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