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帅女郎李菲儿年度小结 三部电影演绎别样年华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08:42
李菲儿《日照重庆》中与王学圻对戏
李菲儿《日照重庆》中与王学圻对戏

李菲儿在《幸存日》拍摄现场
李菲儿在《幸存日》拍摄现场

  已经过去的09年对很多人来说都别具意义,对于新晋的帅女郎李菲儿来说更是如此。仅仅在半年内,她就接拍了三部胶片电影,而且每一部她都担纲着重要角色。《日照重庆》中的清纯的小雯,《绑架冰激凌》中妖艳的杜妖妖,《幸存日》(暂定名)中的爱心女孩,李菲儿穿梭在冷静与热情之间,为你呈现“菲一般”的影像年华。

  《日照重庆》:用最美的时光去雕琢的记忆

  被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挑中并出演《日照重庆》,是李菲儿做梦也没想到的事。之前她只是接拍过几部古装电视剧,演一些楚楚可怜的角色。也许是冥冥中有所注定,也许是她身上与生俱来的清纯气质,王小帅导演向她抛出了橄榄枝,得以在大荧幕上和王学圻,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一同飚戏。

  李菲儿为这部电影付出很多。《日照重庆》中的小雯是一个外表单纯,内心却颇为挣扎的女孩,为了符合剧中人物的形象,李菲儿狠心剪掉自己秀丽的长发,以一头短发示人。拍戏过程中,她也一直沉浸在角色的情绪中,无法自拔。拍摄完毕之后,李菲儿在自己的博客坦言由于对角色的融入无法正常入眠,她在用最美的时光爱着戏里的小雯。

  《绑架冰激凌》:美女?妖女?傻傻分不清

  接拍时尚爆笑喜剧片《绑架冰激凌》无疑对李菲儿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尝试。她彻底颠覆了在《日照》中的形象,画上浓妆,穿上丝袜和高跟鞋,站在舞台上载歌载舞。戏里的杜妖妖是一个性感的酒吧尤物,李菲儿为了演好这个角色,还特意去学了火辣的钢管舞。仅仅用了三天的时间,李菲儿就熟练地掌握了舞蹈,在拍摄现场,用柔韧的肢体和帅气的舞步让在场的导演和其他工作人员大为惊艳。

  《幸存日》:演绎矿难中的生死绝恋

  李菲儿与灾难电影《幸存日》(暂定名)的牵手完全是一次偶然。这部矿难题材电影的导演闫然在挑选片中的女一号时,曾联系过上百个国内的知名女星,但都没有找到合适的人选。就在戏快要开拍的紧急关头,导演看到了李菲儿的资料,一下子就觉得女一号就是她了。

  在影片中,李菲儿饰演一位宛如天使般的女孩,与陈晓东(在线看影视作品)一起演绎矿难中的挣扎与坚持,勇气与背叛,谱写一段动人的生死恋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