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特殊争夺》获奖 气质美女于珈若成央视御用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08:38
于珈若签名
于珈若签名

《特殊争夺》主创齐聚头
《特殊争夺》主创齐聚头

于珈若领奖
于珈若领奖

  2009年度“CCTV电视剧群英会”刚刚落下帷幕,作为中央电视台为总结本年度播出电视剧、推介下一年度新剧而举行的专题晚会,“群英会”也是一场汇聚中国老中青三代演员的盛会。由靳东、于珈若、周扬、刘希媛等领衔主演的人文谍战戏《特殊争夺》也参加了此次盛会,并荣获了“央视8套优秀首播剧”的称号。

  于珈若被誉“央视御用女演员”

  “群英会”当日,“气质美女”于珈若身穿黑色性感小礼服,登上了央视的领奖台。说起于珈若,也许可以用“央视御用女演员”来形容,由她主演的每一部电视剧几乎都是央视的热播剧,比如历史大戏《越王勾践》、科幻大戏、以及人文谍战大戏《特殊争夺》等,2009年《特殊争夺》在央视8套播出的过程中获得了“前三”的收视率,除了和精彩的故事分不开外,于珈若、靳东等青年演员出色的表演也功不可没。对于自己主演的电视剧能够获奖,于珈若十分的高兴,她还向媒体透露,自己接下来将要拍摄的新戏,也将继续和央视携手合作。

  天生礼服架子 于珈若戏里戏外都是气质美女

  曾经在火遍大江南北的科幻大戏《魔幻手机》中,于珈若饰演“气质美女”何蓝,是全剧中最美丽的一位女性。都说演员的角色有生活中自己的影子,其实于珈若在戏外也是一位气质十分独特、优雅的美女。

  伴随岁末各种盘点活动和庆典的举行,于珈若也格外的忙碌,近日频繁出现在各庆典活动上的她,总是以高挑的身材和优雅的气质,博得媒体的聚焦和观众的注意。天生就是礼服架子的于珈若不论任何时候,都格外的出彩,看来是要誓将“气质美女”当到底。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